close

   

那天有事去桃園,路過烤鴨店,香味四溢,但後查了一下,內壢這家比較推薦,便宜又好吃。

本來看網評,說因為電視節目的採訪,結果人潮爆滿,我是年前去的,並沒有很難買到。


  

牆上有價格。


  

 我只有買半隻,老闆態度算滿客氣的,聽說另一家會給臭臉或不賣,但不知是真是假?


  

老闆在切鴨肉的時候,一直有滿滿的湯汁流出來。


  

鴨皮烤的很棒,肉也仍保有肉汁。


  

多年沒有在台灣吃烤鴨,這個餅皮變的又小又少(每家情況相同),因為青蔥漲價,改用洋蔥。



  

炒的部分,我沒有另外加點料加炒,建議可以額外加點料一起炒,我那天點的是小辣,對老人家來說,有點太辣,我是覺得很合我的口胃,如果點中辣應該更爽吃。

我家三人中,有二個老人家,如果是三個年輕人,應該不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