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an dumplings (0).JPG

什麼 !!! 謝老闆? 不 ! 不 ! 不 ! 是餡老滿,每次跟人介紹的時候,台灣的朋友第一反應都聽成是「謝老闆」,我的口吃這麼不清淅嗎?

 

 

這家被譽為北京最好吃的餃子,在門口還可以看見獎牌,開始我也不知道,會注意到是因為每一次吃飯時間經過,裡頭都是滿的,可看不出多少錢,也沒寫消費方式,於是一直沒有去試。

直到朋友的父母來看她,我跟著去當食客了解一下情況。

 

 

 

loman dumplings (2).JPG

有五個人,所以能吃的品項就不少了,但拍了一張之後,就吃到忘記了,直到飯飽之後...。

餡老滿的餡子號稱是現點現做,一般小店多是包好放進冰箱。

餃子皮吃起來的口感確實有比較好,餡料也很多,除了物美之外,就這裡的餃子最大顆、最好吃。

不論什麼口味都是「二兩」起跳,牛肉、羊肉、蕃茄...,很多口味可以選。

一般東西平均起來都不錯吃,但有些口味可能台灣朋友會吃不慣,評價最好的是「老滿餃子」,點招牌就對啦...,我記得一兩是 RMB$9.5-,餡餅也很好吃,但很大一個,要多人吃再點,內餡跟招牌是一樣的,只是變大了,然後改成煎的,另外餐具他們有另外收費,一份好像是 RMB$2-。

 

 

 

 

loman dumplings (3).JPG

吃完了要離開了才記得要拍,什麼都拍不到。

 

 

loman dumplings (4).JPG  

牆上有菜目,但沒有價格。

 

 

loman dumplings (1).JPG

目前我知道的有兩家,一家在東四北大街316號,離夜奔比較近。

 

 

附上菜單...

loman m (2).JPG  

不知道為什麼菜單又會自動變位了,看官請見諒。

 

 

 loman m (1).JPG  

 

 

台北似乎也有,其他的資訊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去看 http://xianlaoman.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