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201505.jpg  

有朋友說這裡跟台灣很像,大姊我在來之前也感覺到了...。

大姊的經歷不多,就去過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而已,這三個地方都都是可以不用放相片的,甚至好像在澳洲,如果雇主要求放相片是犯法的? 我有點忘了。

重點是大姊我在這些地方寫的真是「簡歷」,但來到這裡,朋友看完我的簡歷之後,說我的簡歷不行,有問題,必需列出我的相片、國藉、婚姻狀況...,而且 ... 必要的時候,簡歷上要說一點善意的謊言,例如 ... 工作時間太短的資歷就不要寫,我心裡的 OS 是 ... 那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不管怎麼樣,最後我原來的 CV 是完全不能用,然後有個網站大家可以參考,是做 CV 的網站,但要收費 EUR$5-,網站是 http://www.zivotopisonline.sk/ 可以在手機上付費的樣子,願不願意付就看大家了,另外要提的是,當初我無法下載 PDF 檔,而已這個好像不知道保留多久會失效,所以 ... 其實滿燒錢的,只是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