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inn-1 (2).JPG  

我在這待了近三個月,蔡爸人很好。

這裡的房間又大又漂亮,另外有二間房是有閣樓的,又大又漂亮。

 

kininn (3)

有書房,還可以放音樂來聽,真的很適合長住。

 

kininn cui (2).JPG

書房裡有另一個重點是有這台研磨咖啡機,超讚的,還可以打奶泡,我愛死它了。

 

kininn cui (6).JPG

自己動手,蔡爸在旁邊做了一張相當仔細的操作說明書。

 

 

kininn cui (1).JPG     

啊 ~~ 每天都要來一杯,外加自制的中式漢堡 ( 饅頭夾蛋夾蕃茄 ) ,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吃饅頭,沙美的那家饅頭還真的不錯吃 ,真是...讚!! 讚!! 讚!!

 

 

kininn-1 (1).JPG

老實說...我不太會打奶泡,一不小心就打成山了...。

 

 

kininn (4)

這是我房前的院子,花草種植的很美,聽說是蔡媽媽的巧手。

 

 

kininn (5)

還有一個寬廣的中廳,如果沒有下雨,客人就是在這裡吃早餐,蔡爸會在每天的六點半之前出門,到沙美買金門最好吃的閩式燒餅,及當地人口味的廣東粥給客人吃,金門的廣東粥是我的最愛,甚至有外國遊客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廣東粥。

另外...吃燒餅的時候,蔡爸會貼心的準備豆漿,這小小一壺豆漿可是從零晨一點就要起床開始做的...,非常珍貴,蔡爸特別找了這家用古法制作的豆漿店。

 

kininn cui (3).JPG

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把椅子、餐具準備好,蔡爸在的時候,會體量我是個女孩子,就是蔡爸出去買早餐,因為人多的時候豆漿、廣東粥、麵線...等早餐都很重,而且我們還需要順便買一些自己需要用的其他東西,所以買早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kininn (6)kininn (7)

民宿裡養了兩隻貓,一公一母,都還是幼貓,非常的可愛,其中母貓比較不怕生,愛撒嬌。

 

 

kininn cui (4).JPGkininn cui (5).JPG

這隻叫莫莉的母貓,傻傻的,愛灑嬌,很可愛,有點黏人,離開後有時我還真想念她。

 

kininn (8)

大廳,下雨時就在裡頭吃早餐,坐在這裡喝咖啡也很享受,蔡爸選的這個椅子我很喜歡,坐起來很舒服。

 

kininn (9)

大門,但是對面鄰居的大門。

 

 

kininn (11)

另一邊的院子,這裡還有廚房,是格局相當完整的民宿。

 

 

kininn (10)

蔡爸是登山協會的會長,所以這裡有很棒的腳踏車,可惜我腳太短了,怕跌到,不敢騎,但騎過的都說鑽。

 

 

kininn (12)

瓊林比較像住宅區,買東西有點不方便,蔡爸怕客人餓了,還貼心的準備了茶、咖啡、零食,還有泡麵。 

 

在這裡住上幾個月都不會想回家吧。

 

隔壁朗月的老闆也很親切,民宿設備也新,想來金門可以考慮一下,去那裡都方便的瓊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