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还不错看的韩国电影

里头说有个女孩能看见鬼

因此造成生活很大的烦恼

当然也不可能谈恋爱

后来在一个魔衔团里工作

跟男主角日久生情

但男主角因此差点死亡

所以女主角决定远走

在机场...

男主角打了电话对她说...

「那天,我差点死掉,能活到现在是个奇迹,你知道吗? 还有我...真的很害怕和你交往,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背上爬著什麽柬西,躺下来又觉得有人一直在盯著我看,很不安很害怕,怕到睡不著,你知道这样有多累吗? 我以启都无法睡上一个踏实觉。」

重点在最後一句话,让我觉得真是感动...

男 主角说...「可是...你又会是什麽样呢? 我都这样了,你又是什麽样的呢? 一想到你也是一个人,我就恨不得背上真的背著一个鬼。记得我曾说过恐怖电影女主角的事情吗? 他们不会去爱,因为只有她们越孤独,电影才会越显得恐怖,可是一想到你会害怕,我的心真的很痛...」

「谈恋爱本来就是件辛苦的苦差事」

分享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