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g (4).JPG

來這家店轉眼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聽起來好可怕,但因前些日子朋友去紐西蘭渡蜜月,也來了這家店,讓我想起了那些美好的食物,於是...雖然已經久遠,但還是介紹分享一下吧...。

FERGBURGER 好像只有在紐西有,印象中當時有兩家店,都在南島,後來有沒有新開的分店或什麼有什麼變動我就不清楚了。

在去紐西蘭之前,我對紐西是一無所知,傻呼呼的選了南島,去了基督城,然後去了皇后鎮,直到離開,一待就是半年,在去皇后鎮前,也是對皇后鎮一無所知,只聽基督城的旅遊中心說皇后鎮不大。

在到皇后鎮的第一天,小小的鎮上,小小的一條街上,冷冷漂著雨的街頭,這家店卻異常的熱鬧,且人多到爆,後來才明白他有多出名,後來才明白原來化有多美味...。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覺得他就是全世界最美味的漢堡...。

紐西蘭不只是非常的漂亮...,像仙境一樣...,紐西蘭的食物,更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山好水,所以總覺得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半年下來,我足足胖了快十公斤,帶著十公斤的肥回台灣。

 

 

 

Ferg (1).JPG

偷偷的看了一下他們的烤台及煎台。

 

 

Ferg (2).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紫色的洋蔥,在來紐西蘭之前,我從不知道洋蔥有紫色的,紐西蘭有很多種洋蔥,很多種顏色...,但這幾年台灣大引進外國的漢堡口味,所以這個在台灣也算常見了。

通常這台子他們不太希望被大家觀看及拍照,因為商業機密的問題吧...。

 

 

Ferg (3).JPG

通常這家店會客滿是常有的事,但還好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Ferg (5).JPG

我不記得是不是不論外帶及內用都是給這樣的包裝。

 

 

Ferg (6).JPG

他們的漢堡是出了名的大,來的人幾乎都會要求對切,兩個人吃一個。

第一次來時我還沒有工作,跟日本女孩來的,我們一人一半,後來沒有人跟我分了,我練就了一人一個的功力...(十公斤的肥肉有部份就是這樣來了) 。

 

 

Ferg (7).JPG

不論是比例、醬汁,還是肉的熟度都非常的完美。

 

 

Ferg (8).JPG

菜單上有近二十種的漢堡,在離開前我沒全吃過,但之前認識一個女孩,他很厲害,每一種都吃過,單價算不算高? 畢竟這是觀光勝地,我想應該不能說貴吧,最便宜的大約是紐西蘭一小時的工資,而在2011年我離開前他們調漲過一次,現在的售價是多少? 就往上加就對了。

 

 

 

Ferg (9).JPG

櫃台點單...。

 

 

 

Ferg (10).JPG  

如果能再重返皇后鎮,一定要再來吃他個幾個漢堡。

 

話說...在皇后鎮的蛋糕也是夭壽好吃...,特別是「法國小鎮」的,有機會再另外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