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angsu Zhejiang beef noodles (1).JPG

這家牛肉麵店位在楊梅大同國小附近,在新農街上,也算是老店了,目前是由二代在經營,附近有家冷凍水餃店好像也是他們家開的。

 

 

 

Jiangsu Zhejiang beef noodles (2).JPG

雖然是二代在經營了,但店裡的一切沒有什麼改變,倒是這幾年外頭的招牌終於換上新的了,利於辨視。

 

 

 

Jiangsu Zhejiang beef noodles (3).JPG

牆上貼著菜單,品項不算多,主打當然是牛肉麵,這幾年物價飛漲,他們的牛肉麵的價格也來到了 NT$110-。

 

 

 

Jiangsu Zhejiang beef noodles (4).JPG  

吃這家牛肉麵的時候,我都會特別說明我要寬麵,比較有咬勁,比較常吃的是清燉牛肉麵,雖然也有人推薦麻醬麵,但我個人不愛,有的時候牛肉麵會是如上圖,菜用的是高麗菜,這個讓我比較不習慣,價格雖然不算親民,但至少肉也沒少給,味道雖然還算不錯,但我更喜歡在梅高路上的老彭牛肉麵,下篇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