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北京我最愛的餃子,第一家是餡老滿,結果現在變成素食的,姊可是無肉不歡的,第二家是之前物美超市的小吃街的現包水餃,結果也在我離開前拆了,這一次來...一直想吃水餃,但又不知道去那裡吃...,北京很多水餃我實在吃不慣,後來聽朋友說東方餃子還不錯,所以就來試一下...。

 

 

這裡的餃子是算份的,以前北京全都是用兩來算,這一次好多都改以份來算,單價看似還算平價,但要比當初餡老滿還是來的貴一些。

 

 

 

店裡有免費的 wi-fi 可以用,用徵信就可以快速登入,很方便,網路速度也還可以。

 

 

 

上桌的速度還算快,但一上桌我都傻了,比想像中的還小很多...,我點的是茴香水餃,餡沒有什麼汁,感覺很像肉丸子,吃完這一次...,我心裡的 OS 是...如果有下一次...,我還是去餡老滿吃素(我這一次沒有去試過),但對我而言...,真的不怎麼樣,而且吃不飽。

 

 

 

餐具是沒有另外收費的,環境還滿乾淨的。

 

 

廚房是開放的,衛生我想至少不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