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uosi (1).JPG

在北京有好幾家,起源我沒研究,一次去西單商區的路上發現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連鎖店,但每一家售賣的方式有些不同,且有些看起來不是很乾淨,我比較喜歡去西安門大街上的分店,且附近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

 

 

 

Huguosi (3).JPG

裡頭主要賣的是些小糕點,一個大概 RMB$2- 起,做的很小巧,且不太甜,我還滿喜歡吃的。

 

 

 

 

Huguosi (2).JPG 

炸糕很好吃,但很一般一賣就是三、五個為一單位,我是去了阜城門內大街上的分店,無意看見有賣單個的,就買來吃吃看了,旁邊的是丸子豆腐湯,畫面拍的不是很美觀,因為店裡人好多,我沒拿好,把湯都潵出來了。

炸糕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一定要記得沾上白糖。

阜城門內大街附近有一個「魯迅紀念館」(故居改建),門票沒有收費,但要用證件去換票,他們有登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政治立場的問題,所以當我拿出台胞證換票的時候,辦事人員很驚訝的看著我,但沒說什麼,裡頭有人做導覽,介紹的很詳盡,不過這個「魯迅紀念館」我就沒有另外寫文章分享了。

北京魯迅博物館位於北京市阜成門內宮門二條19號魯迅故居內,想去的朋友再用百度地圖查一下,就知道坐幾號的公車過去了。

 

 

Huguosi (4).JPG  

這個是白米的樣子,味道做的很清爽,是甜的,但是淡淡的甜味,護國寺小吃裡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小點心,我吃過不少,但不知道相片為什麼都不見了。

艾窩窩、驢打滾的就來這裡吃吧,別在王府井當凱子,或凱子娘了。

有機會來嘗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