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3).JPG

其實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王阿婆,功課沒做好,剛來的時候,都是騎車亂逛,本來也沒打算來民俗文化村的,覺得可能很無聊,去山后的時候迷路進來的,看見很多人在這裡吃,然後...我就入進隨俗了。

wang (1).JPG

但到最後離開,我還是沒能吃到他們的蚵仔煎,但去採蚵的時候,曾喝過金門的蚵仔湯,很好喝,我想王阿婆的蚵仔湯應該也很好喝。

wang (2).JPG

金門現在的物價也算相當的高了,很多東西都飛快的上漲,不過...因為很多東西都要從台灣運過去,確實辛苦金門人了。

 

wang (4).JPG

這裡還滿大的,裡頭也有位置,我沒進去。

 

wang (5).JPG

我只點了一碗蚵仔麵線。

 

wang (6).JPG

上菜的時候,我還真嚇了一跳,蚵仔真的很多,雖然一碗六十,我想還是很值的。

 

 

wang (7).JPG

金門因為是海蚵,所以比較小,肉質比較有彈性,因為是海養,所以長的很慢,夏天的蚵才會長很大,大到嚇死人。

 

wang (8).JPG

這個辣椒醬一看就很讚,除了王阿婆,就只能去榕榕園吃到這種辣椒醬,但山外的比較油,王阿婆跟金城的榕榕園比較沒有那麼多油。

 

 

wang (9).JPG  

那天我很開心的挖了很大一匙,那天阿婆也在,看了一下,說我吃這麼辣喔? 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阿婆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加湯,大概是怕我不小心挖太多了,阿婆人很溫柔,金門很多人都好溫柔,後來我才知道蚵仔麵線的湯是大骨湯,所以湯頭的味道非常鮮甜好喝。

唯一可惜的是我只吃過一次...,真的好美味呀...。

營業時間? 至少是不可能當晚餐來吃的,他們好像五、六點就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