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ccess (5).JPG

拖了好久,味道都有些忘了,但還記得這家是地雷餐廳,名氣很大,但當地人大家都知道這家是賣給觀光客吃的,如果是當地人,都是去吃金城的集成鍋貼,而且集成不會要求要三十顆才賣。

Success (4).JPG 

牆上的佈置說明他們的行銷做的不錯。

Success (6).JPG

要三十個才賣,我只有一個人,當然沒辦法吃,最後點了酸辣湯,老闆及老闆娘的態度讓我不太舒服,而且本來好像還想賣我大碗的,但最後還算有良心,問我是不是要點小碗的。

Success (1).JPG

這一碗要六十元,其實料還滿多的,但感覺味精很多,勾欠很濃,這家店我只來過一次,然後就不想再來了。

Success (2).JPG

桌上的調料很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胡椒粉?

Success (3).JPG

特寫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