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xi (1).JPG

這家山西拌麵是因為蔣總統所以很出名,來吃的人也很多我就來看看了。

Shanxi (2).JPG

金門的店跟門口,出不出名看起來都很普通。

Shanxi (3).JPG

Shanxi (4).JPG

走合菜路線,一群人來吃比較好,我一個人只能吃拌麵,拌麵的故事也很出名,增加了食物情感的態度。

Shanxi (5).JPG

點菜是廚房這裡點,好像人手不太夠。

Shanxi (6).JPG

我來的時間已經晚了,特意找了大家都吃飽的時間來的,所以一定會有位子。

Shanxi (7).JPG

上菜時我有些失望,菜很多,但...不是我的菜。

Shanxi (8).JPG

麵是細麵,口感偏軟。

 

Shanxi (9).JPG

傳說中藏在碗底的荷包蛋,煎的還不錯,但可惜不是現煎的。

Shanxi (10).JPG  

這家的辣椒醬...。

 

吃完之後,大概明白為什麼蔣總統喜歡吃,這家店的手藝還不錯,重點是這碗麵的料及麵口感都偏軟,老人家牙不好,所以喜歡吃...,哎...不是我的菜...,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