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市場近期開了一新攤,主打生魚片、握壽司…。

位置就在武營街上,上圖那個有長凳的就是啦。

 

 

 

 

更確切的位置及電話在上面…。

 

 

 

 

雖然是位在市場的一個小小攤位,但老闆可不隨便,可不是找加盟批來賣的。

老闆自己一早去漁市場選魚,然後魚也是自己殺的,老闆年紀不大,但看起來可是有三兩三的,且餐車是有冷藏的功能,確保海鮮的新鮮度,不用擔心因溫度而變質。

上圖是那天老闆試營運結束的下午,所以看起來比較不正式。

 

 

 

菜單跟我在試營運的時候,看的有點不同。

 

 

 

 

目前的營業時間。

 

 

 

 

在菜市場販售,但用的卻是越光米,真是一點都不馬虎。

 

 

 

我買的是綜合壽司,一份 150元,鮭魚味噌湯是老闆送的,老闆用二個袋子分開裝湯及生魚片。

這個味噌湯味道非常的好,裡頭有三塊帶骨的魚肉,湯頭味道非常的足,我非常、非常的推薦。

 

 

 

哇撒米是跟生魚片一起的,醬油是另外給一袋,我不得不說這家真的很值得推薦,這盤生魚片,厚度算足,且軟綿綿的…,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因為他們給的哇撒米醬,也不是那種廉價的貨,魚肉也非常的推薦,圖中右下的那兩塊魚,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的,一般外頭很少看到…,可能因為我都去一些很平價的店,如果是去專門的日式料理店,應該就不稀期,我有問老闆,但還是沒記下名字…,叫齒…什麼的,外頭還得先烤過。

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手,東西又是現弄的,所以多多少少要等一下,如果趕的話…,老闆可能會緊張…,以市場級來說,我覺得我應該會常去。

 

 

 

 

  

最後再附一張相片,圖上綠色的那一球就是附贈的哇撒米。

 

 

 

  

一個月後再去,一樣的東西再點一次,擺盤比上次好一些,魚肉一樣是九片,大小厚薄差不多,這次有附薑片,但醃漬的味道一般般,哇撒比比之前少,且也沒有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