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裡有攤商是用這種小推車,販售一些日式的小點心,我所知的共有二攤。

有一個阿伯,是掛著黃燈籠,上面寫著「麻糬」,聽說賣了近四十年,網路上算很有人氣,聽說其實沒有固定在哪裡賣,所以可以前一天打電話問,陳英郎吃好吃日式點心攤,電話:0932538098。

另一攤是一個較年輕的,推車上面布條掛著「日式銅羅燒」,聽說是星期六會在楊梅市場賣,轉眼也在場梅賣好幾好了。

其實兩攤我都沒吃過,因為個人不偏愛甜食…,代謝有問題…怕胖…,所以一次都沒買過,但前幾天正好在網路上看見這討論的很熱洛…,那天…星期六…,又正好碰見他們兩攤都出現在楊梅市場,最後決定一試…,主要還是因為我是第一次看見阿伯,但在聊天的過程,阿伯說他其實也在楊梅市場這裡賣,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次都沒看過? 

 

 

  

那天阿伯說四個一佰,但有送一個,網路上之前寫的是五個一佰,另送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漲價的,另外二個我選是是麻糬。

這個甜度做的還可以,不算太甜…,但左邊那二種裡面的餡…有點少,甚至白豆沙的,裡頭只有一半有餡,麻糬的話…,皮是屬於較 Q 彈的,如果喜歡口感較綿軟的朋友比較不適合,二個麻糬我點不一樣的口味,這個算皮薄餡多的,但…兩個皮的厚度都不太一樣…。

其實另一個較年輕的,光是用看的,就覺得他包的很漂亮…,我弟說會推他的,我想下一次我可能也不會考慮再跟阿伯買了,會去試試另一攤,之後有機會再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