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一直是東海排骨的死忠粉絲,但這幾年......漲價就算了,後來味道也變了(老闆沒換),現在排骨飯居然感覺吃不飽......(以前都是吃到撐)。

我生活在楊梅幾十年了,沒吃過幾次福廣這家,全部次數,手指數的出來......。

因為對東海的失望,看看福廣人氣還是可以,於是決定給他們再一次機會......。

這一份是三寶飯,一份90元,份量確實很足了,且湯是隨便你裝的(袋子是六兩耐熱袋),且料也不算少(我忘了拍)。

之前熱門的剝皮辣椒,已經不提供自取,吃到最後才發現主菜下面壓著一根小小的剝皮辣椒,自助的部分是豆瓣辣椒醬,味道不錯。

配菜的部分......,一直是我很不滿意的,就總覺得不對胃,但之前的味道還清淡些,現在則是變的很鹹....。



  

主菜的部分,倒是問題不太大,味道沒什麼變,口感反而沒那麼鹹,雞肉的皮有點脆?不知道這個形容詞對不對,但主菜的表現確實是還不錯的。

他們雖然有一鴨三吃,不是很推,但我還是會覺得......情願去竹北或新竹的香記買,話說連RT也變了,香記的味道不知道是否也不同了?



 

 多年之後再試,對這家的評價沒有太大的改觀。

今天吃的相當、相當的飽,除了配菜太鹹之外,湯雖然沒有限量,但也是個人感覺太鹹,不過既然我一直覺得東海的鹹淡合適的話,那表示他們真的比較重口味一些吧。

楊梅三大便當店:東海、福廣及巧米,後二者的服務一直有被人抱怨過,如果不是東海變了,我大概不會想去吃其他二家......。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既然店家生意興隆,表示適合大眾口味,可能我的味覺比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