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an Bar (1).JPG

這家日式拉麵店,以前也是出了名的「難等」,開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但從我對這家店有印象,每每營業時間,門口都有一堆人在等,而且更有很多人打電話不知道是叫外送? 還是訂外帶? 那一碗碗不知道多少數量的畫面...。

 

 

 

Raman Bar (2).JPG

店就在轉角的地方,還算明顯,品項不多,價格不算親民,但人還是多到爆。

如果是內用,到了客滿的時候,就先跟櫃檯訂位,沒有一定要在門口等,他們會打電話通知,但別跑遠就好了。

 

 

 

Raman Bar (3).JPG

入內之後,他們會帶位,不用煩惱要坐那裡...,然後服務人員會把點單紙、筆給你,吃完離開前再付帳就好了,但只接受現金。

 

 

 

Raman Bar (4).JPG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來了,上一次來是去年三月了,都快一年了。

茶是免費的,自己去倒,不錯喝。

 

 

 

 

Raman Bar (5).JPG

我只吃過豬排,雖然聽說其他的也很好吃,但因為豬排的份量最大,吃的比較飽。

一共有五塊,奇怪的是...吃劉媽媽菜包的時候,覺得菜包變大了,吃拉麵吧的時候,也覺得豬排變大了? 

通常麵跟主食是分開上的,今天先上的是豬排,上菜的速度比之前算快很多,雖然不知道豬排變大是不是真的,但豬排不像之前是那種剛起鍋的口感,雖然仍是溫熱的,但就是沒有剛起鍋那種熱熱多汁的口感...。

 

 

 

 

Raman Bar (5)-1.JPG

這一張是去年吃的時候拍的,看完相片後,我還是覺得豬排變大了。

 

 

 

Raman Bar (6).JPG

這一碗麵有什麼不同? 口感有沒有變? 我不記得了,但我是學視覺的,覺得視覺效果差了,蛋黃切壞了還是入菜上桌了。

 

 

 

Raman Bar (7).JPG

豬排拉麵,豬排跟拉麵分開放確實是比較好的,只是今天好像吃什麼都沒有小確幸的感覺。

 

 

 

Raman Bar (8).JPG

這是去年吃的時候拍的,視覺上看起來是好一些些的...。

 

 

 

Raman Bar (9).JPG

店裡的位子有些小,但沒辦法,這樣都不夠坐了,我拍的時候正好一群人離開了,隨後又馬上坐滿了。

 

 

 

Raman Bar (10).JPG  

這是前頭的位子,我沒來前頭坐過,好巧...每次都被排到後面去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