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bec airport.JPG  

拍這張相片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Quebec 的機場不大,但出乎我意料的新,雖然不大,但感覺很好,本來當初是想去多倫多的,但買不到機票,聽說美加線的機票如果沒有半年前先訂都很難買,最後我決定先去 Quebec 玩,然後再去 Montreal。

當時從台灣出發,在多倫多轉機,順便辦入關的手續,所以到了 Quebec 就直接出來了,沒有檢查,因為那天到的時候已經是零晨了,離天亮沒幾個小時,加上也沒有公車,所以最後我決定在 Quebec 機場待一晚,當然所有的旅客都離開了,一個人在機場感覺還是很奇怪的,還好機場有免費的網路,但也許是因為沒有人,所以上網的網速還滿快的,那一夜...因為機場有網路可以用,所以...有地球的另一端的朋友陪我度過這一夜,偶而會看見工作人員走動,盡頭的另一邊有很多計程車司機,當時好像沒有公車從機場到市區,所以只能搭計程車,有公定價,所以不用太擔心被坑,當時的公定價...單程官方規定是32.5元(含小費及稅),但司機居然也不客氣的跟我「要」小費,想想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最後我共付了35元...,要不要付這個額外費用? 就看個人了。

 

Rates

From YQB to downtown Québec City (Trip A): $34.25 (Flat rate)
From YQB to outskirts of the airport (Trip B): $15.00 (Flat rate)
From downtown Québec City to YQB (Trip A): $34.25 (Flat rate)

All other trips will be charged as per the taximeter.

NOTE : rat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以上的資訊取自 Quebec 機場官網 http://www.aeroportdequebec.com/en/to-and-from-the-airport/taxis/

三年前是 CAD$32.5-,漲的不算太多,其他資訊你也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去看。

http://www.aeroportdequebec.c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