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早上都要來的地方,卻從來沒有時間拍照。

 

same (1).JPG

一樣純樸。

same (2).JPG

古色古香。

same (3).JPG

 

same (4).JPG

走到那都很有味道。

same (5).JPG

每天都覺得自己穿越了。

same (6).JPG

 

same (7).JPG

金門的麵線真的很好吃。

 

same (8).JPG

 

same (9).JPG

不知道為什麼,野貓很多。

same (10).JPG

我喜歡來這一家買油條,炸的比較酥,阿婆也很可愛。

same (11).JPG

 

same (12).JPG

好多古物。

same (13).JPG

 

same (14).JPG

金香店在金門也是很多店。

same (15).JPG

聽說很出名的蛋捲,我沒吃過。

same (16).JPG

沙美的老街,以前很熱鬧,現在只剩早上的市場了。

same (17).JPG

這家豬肉不是冷凍豬,能買這家我就買這家。

same (18).JPG

我們早餐的廣東粥就是吃這一家,雖然真的很好吃,我也吃了快三個月...。

same (19).JPG

這一家麵線工讀生說很好吃,每次回台灣都從這裡買很多,我的行李多,預算不足,就沒買了,好可惜。

 

 

same (21).JPG

 

same (22).JPG

 

same (23).JPG

每天早餐都有饅頭,我喜歡這一家,雖然好像另一家比較出名。

same (24).JPG

 

same (25).JPG

 

same (26).JPG  

最後這是沙美車站,還滿新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