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天兔颱風飄到澳門,正是我的出發日,卻走不了,雖說有颱風實在沒辦法,但...別的航空公司都有飛,澳門航空在前一日中午,發了簡訊要我去旅行社重新找機位,沒有加開,沒有後續的處理,重點是並不是每一個航班都停開,正巧台北至澳門這一線停了早上,旅行社雖然說會幫我安排,卻 PS 說澳門航空的電話很難打 ...,雖然說是安全考量...,但還是讓人覺得感覺很差 ...,還好我買的是單程票,下次回台灣我還有選擇。

 

air.jpg  

 

maca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