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peng beef (5).jpg  

這家店位在往楊梅高中的梅高路上,星期一公休,下午有休息時間,中午是從11:00~14:00,晚上好像是五點開始。

除了一般常見的紅燒及清燉牛肉麵麵之外,還有養生及孜然是比較特別的。

這家因為便實又實在,味道又不錯,所以千萬別選在類似十二點這個時間來,因為人很多,很難等,魯肉飯小碗的份量就不小了,我雖然沒點過,但看似應該很好吃。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水餃的部份,通常店家會問你願不願意等二十分鐘? 雖然不一定真的要等二十分鐘,但我想只是怕如果真的等太久就對客人不好意思了。

 

 

 

old peng beef (2).JPG

店裡頭簡簡單單,乾乾淨淨,有二樓,但通常是一樓實在滿到沒座位大家才會上二樓,我因為通常會避開大家的吃飯時間去,所以我沒上過二樓。

每張桌上都會放上一包面紙,而醬料、酸菜、筷子...怎在左邊冰箱的小台子上,後方是小菜區。

一般進來後...會拿菜單到自己的座位上,選好品項後,直接交給小姐就好,而小菜另外到後方去夾,夾好拿到前面給小姐加熱,冰箱的皮蛋豆腐一樣先交給她,她會幫你加上醬油及蔥花,然後會幫你把小菜價格計在菜單上。

 

 

 

old peng beef (4).JPG

這就是小菜區的小菜,還有一些在旁邊的冰箱,上頭小菜的價格是最近才貼上去的,大概有客人反應吧。

 

 

 

old peng beef (5).JPG

皮蛋豆腐、小黃瓜等就在冰箱裡,畢竟冰的比較好吃。

 

 

 

old peng beef (6).JPG

醬料、餐具就在冰箱的旁邊。

 

 

 

old peng beef (7).JPG

辣椒有兩種,醋也是有兩種。

 

 

 

old peng beef (8).JPG

像這樣坐滿滿沒位子是常有的事。

 

 

 

 

old peng beef (9).JPG   

廚房一半在前頭(主要是煮麵),另一半在後頭,其實應該放在一起會比較方便吧,但應該是考慮到位子大小的問題吧,且煮麵若在裡頭煮,夏天冷氣就涼不了。

 

 

 

old peng beef (1).JPG

這個就是他們的品項及價目。

 

 

 

 

old peng beef (3).JPG  

這碗是養生牛肉麵,湯頭較清,另加上紅棗及枸杞,紅燒對我而言稍重口味了點,但我還是很愛點綜合牛肉麵,綜合牛肉麵的湯底應該是紅燒的湯,加上不同口味的牛肉及牛肚之類的。

 

 

 

old peng beef (4).jpg  

這一碗就是綜合牛肉麵了,小碗的...。

 

小碗的牛肉麵對我而言就吃很飽了,一碗 NT$90- 的牛肉麵,裡頭還有五塊且不算小的牛肉,我想真的很超值吧...,除了金門的牛家莊外,應該就是這一家讓我覺得「便宜又大碗」,而且吃的很安心,雖然中壢的「源記牛肉麵」也不錯,可惜我不住在中壢。

這一家店唯一小小的缺憾就是沒有類似拉麵那種比較有咬勁的麵條 (源記的麵是拉麵口感),但我猜可能是因為煮的時間,拉麵太費時間,而客人太多,這樣會等太久。

最後小小的提醒各位吃貨,盡量不要選人多的時間去,雖然老闆很用心煮,但人多一忙,一來你等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一點,再來是...可能是老闆一次下麵煮的份量會比較多,麵條比較有可能會黏在一起,如果在人多的時間去,就多包涵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