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hu (1).JPG

金 門是小島,四面環海,大概走到那都很容易到海邊,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這個是公認最美的,跑了一圈後,覺得這裡真的很漂亮,很有澎湖的感覺,有客人問過我 為什麼這裡沒有什麼海上活動? 我想跟氣候有關吧,夏天雖然比本島還熱,但熱的好像比本島短,不想澎湖的時間長,所以比較適合走人文路線,海上的活動也是有,只是跟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樣。

Houhu (2).JPG

門面做的不錯,很有澎湖的感覺,馬上又從古時候穿越回到了現代。

 

Houhu (3).JPG

接下來就是徒步區的意思啦。

Houhu (4).JPG

 

 

Houhu (5).JPG

看的出來,七、八月這裡將會有很多活動,可惜我六月底就走了...。

 

Houhu (6).JPG

規劃的很好。

Houhu (7).JPG

土地公,保大家平安別淹水。

 

Houhu (8).JPG

我曾去查這是什麼花,現在忘了。

Houhu (9).JPG

大概是心情的關係,覺得什麼都好美。

Houhu (10).JPG

這裡應該可以辦個演唱會什麼的吧

Houhu (11).JPG

累了還可以休息。

Houhu (12).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救生員?

Houhu (13).JPG

Houhu (14).JPG

這好像是去年的,已經壞的差不多了,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建新的?

Houhu (15).JPG

真的很漂亮的海灘。

Houhu (23).JPG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人在挖花蛤,我在別的海灘挖過,成果很慘,但很好玩,有時這是運氣,但這是金門人日常生活的娛樂,如果挖到太小的記得放生,讓他長大,一來是太小沒意思,再來是否則花蛤就會愈來愈少,最後就會什麼都沒有了,要好好愛護生態。

Houhu (17).JPG

Houhu (26).JPG

戶內洗澡? 廁所?

Houhu (18).JPG

戶沖洗的地方。還滿貼心的。

 

Houhu (19).JPG

Houhu (20).JPG

 

 

Houhu (24).JPG

如果不需要洗澡,也可以只洗腳。

 

 

Houhu (27).JPG

為什麼老虎?

 

Houhu (28).JPG  

 

走到那,金門都能看見風獅爺,這隻是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