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tai (15).JPG

在來文台寶塔前,我曾在莒光樓前的小店吃過,一個要十元,味道...哎...。

Wentai (1).JPG

來金門不知道為什麼,我變的常常很容易迷路,看到這裡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又走錯路了?

 

Wentai (2).JPG

後來終於發現了傳說中的文台寶塔,只是...傳說中的酒釀蛋呢? 大家不是都來到這裡一定找的到? 我怎麼一個鬼影都沒看見?

而且非假日,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想找個人問都沒辦法...哎...。

 

Wentai (4).JPG

延著小路走上,視野很好。

 

Wentai (5).JPG

大概是古人有感而發寫下的,我沒有這麼「文青」能寫下及去好好讀一下。

 

Wentai (6).JPG

 

Wentai (7).JPG

 

Wentai (8).JPG

 

Wentai (9).JPG

 

Wentai (10).JPG

回頭再往上走。

Wentai (11).JPG

到了文台寶塔的另一面。

Wentai (12).JPG

酒釀蛋的小店居然在這裡。

Wentai (13).JPG

 

Wentai (14).JPG 

我來的時候,只有一個阿伯在顧店,蒼蠅很多,但阿伯很用心的把電鍋外頭整個用塑膠袋蓋住,衛生很可靠。

現在要一顆十五元,不便宜,聽我家林導說,買一佰元有七顆,只可惜我只有一個人,意思意思一下,還有太多美食還沒有吃。

Wentai (16).JPG  

入口的味道真是讓人驚豔!!!

當下真想多買幾個回去吃,或著可以回家的時候再來多買一些...。

我想全世界只有這裡能吃到這個超超超級獨特的味道吧。

來金門...這個算必吃的美食,如果可以...打包一些回本島也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