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的炸雞,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這家了,第二家才是轉角炸雞…,沒辦法…這家價格太實惠了,且也不錯吃,但一週一次…每週五的夜市日才有…,其他時候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那裡擺攤…。

很不專業的,電話又沒拍清楚。

 

 

 

   

有薯條、魷魚、雞丁、花枝丸、雞屁鼓、雞翅、雞腿塊、雞腿。

 

 

 

 

 

基本就是老闆一個人在炸,且一次一爐,所以有些東西有時要等。

可以問一下他們的排程及時間,然後去夜市裡逛。

 

 

 

     

雖然都是現炸的,但隔個十幾、二十分鐘也會冷掉,老闆娘會用小爐幫忙炸熱,如果老闆那快炸好了,老闆娘也會問你要剛炸起來的? (要等),或著現場有的…。

雞腿一個才30元,雞腿塊也才25元,雞翅是賣最好的,但我記得賣多少元了…,因為我個人不吃雞翅。

 

 

 

 

雖然做的是夜市的生意,但價格實惠,東西也不錯吃,裡頭肉汁也很多,我每次都忘了拍照,唯一記得的一次…,但這次的麵皮有些厚…,之前每次吃的時候,都是皮薄。

 

 

  

  

 雞丁一份五十元,不柴也好吃。

 

 

 


他們現在在楊梅的夜市位置是…應該是…金山街及新農街318巷的入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