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最近新開的,應該才開一星期左右吧。

地點是在楊梅電信局斜對面,金正好吃隔壁,之前這也是一家炸雞店,我沒吃過,後來就收掉了…,就變現在這一家。

 

 

在吃這家豆乳雞之前,其實我從來沒吃過豆乳雞,這是第一次…。

品項不多,單價不算高。

 

 

 

在餐車的旁邊有一個櫃檯,上面有單子可以填寫,有好幾份。

 

 

 

 

 

   

主要就是雞肉,且都是豆乳醃過的,只是部位不同。

也有米血跟甜不辣及蔬菜。

 

 

 

 

 

他們四季豆跟糯米椒的份量有比其他家都多出很多喔…。

 

 

 

 

 

 

雞塊一份是五十元,一份的份量,就是圖中看到的那已經裝好在籃子裡的份量。

 

 

 

   

雞腿是三十五元,一份一個,用兩隻竹籤串起來,已經去骨了,是帶皮的。

基本上因為都是已經熟了的食物,所以炸的時候也不會等很久,滿快的。

 

 

 

 

 

 

  

今天點了三樣,共分二袋,如果比較多汁的食物,他們會先用耐熱袋裝起來,再放入紙袋,像四季豆、米血都是這樣處理的。

 

 

   

 

 

 

四季豆炸的時間沒有很長,所以水份都保留住了,就脆脆的,如果喜歡吃比較軟的,可能要另外跟老闆說吧。

 

 

   

單價25來說…的話…,雞屁股有比其他家的多跟大一些,圖中這個…已經被我吃掉二個屁股了。

 

雞塊的話…,不知道是不是炸的時候黏在一起,大小塊差很多。

 

 

  

小塊的比這再大一點點…,因為被我咬了一口了…,我是加中辣,基本上對我而言,有點鹹…,但不辣…,但他們撒辣辣粉的時候,我覺得還撒的滿多的,為什麼不辣我就不知道了…,醃的是很入味啦…,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雞排那種比較多汁的炸雞,所以鹽穌雞我也不太愛吃,如果要吃,大概會繼光炸雞那種…,不過單價比較高…。

 

 

 

 

 

  

也不能說炸的乾乾的,吃起來也算軟嫩,每一塊都帶一點骨,但骨頭非常的少,還有些有軟骨…。

豆乳雞的缺點大概是只有雞肉可以吃,且全是同一個味道,只是部位不同,不能說不好,只是個人不偏好這個…。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一下,說不是是你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