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電動自行車的電力是愈來愈短了⋯⋯。

之前還可以去一趟石碑洋,今天為了拍石碑洋的日落,又去了一趟石碑洋,回去的路上,居然半路就沒電了,本來想去加油站借充電的,後來説是危險區,不能充,但好心的告訴我說旁邊的小賣店可以充,但是收費的,收了五元,時間沒有限定。

我只充了半小時就不想等了,勉強騎回市區,但看起來似乎不夠電回民宿,問了常去的魯味攤那裡可以充?老闆娘似乎不想管,告訴我這附近都充不了⋯⋯,最後我厚著臉皮,找到一家小店,他門口正好也在充電動車,問老闆願不願意借我充?最後終於又能繼續充...,在平潭,電動車是方便,但找充電卻十分不方便......,而且要等好久.....。

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記得隨車攜帶「充電線」。

 

 


後來發現有些電動車店,或便利店有這個,一元充十分鐘,那天充了五元,但沒完全充飽,不過......足夠從北港回清境。

這個雖然有比較快,但聽說很傷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