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航路上,近萬寶東路上有一個傳統市場,早上有沒有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下午來逛。

水果、青菜、包子、滷味......、當然海產還是重點。

乞丐我只看過一次。

 

 

 在市場外頭的市集就很熱鬧了,現在的帶魚的產季。

 

 

 説是包子,但幾乎都是甜的,肉的只有一種,包熱狗。

 

 

 因為好像是跟葉子一起蒸的,所以就買一個試試,好像是1.5元。

 

 

 甜度很低,帶著葉子的香氣,不知道是什麼葉子?我還滿喜歡的。

 

 

現做的魚丸有二攤。 

 

 

 種類滿多的。

 

 

 價格都一樣,只有一種是25,其他都是23元一斤,所以就什麼都夾一些。

 

 

 這樣是16元。

 

 

 淡菜現在是產季,價格好像不高,在這一個月了,幾乎二天喝一次淡菜湯。

 

 

 

 這個我還第一次看到。

 

 

 現包餛飩,很小一個。

 

 

 也有賣天長地久的,但這吃幾個就不行了,很油。

 

 

粽子,一個好像3.5元

 

 

也是很小一個。 

 

 

包肉的,還算不錯,不會很油,應該是水煮式的,飯比較軟。

還有魯味,但看起來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