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台灣前,跟朋友一起吃飯,本來要去威尼斯影城樓下新開的餐廳吃飯,但嫌等太久,於是改去二樓,心想我也沒吃過這家,試一下好了。

這家是韓國餐廳,朋友說有重新裝修過,門面做的很漂亮。 

 

裡頭看起來氣氛不錯。

 

 

我們被帶到裡面的位子,當時人還沒多少。 

 

  

會上小菜,小菜是無限提供,但會上固定一盤,不能選。 

 

 

 小菜還不錯。

 

  

 

呼叫鈴的設計也很好,但問題是那天我們來的早,後有不少客人都比我們晚入坐,餐卻比我們早上,最後其他客人都吃飽離開了,餐點還是沒有上,催了好幾次,只説會去廚房看,小菜倒是要了就有上,等幾乎所有客人都要離開了,我們的餐才上,超扯的。 

 

  

我點的是海鮮豆腐。

 

 

 裡面幾乎是豆腐和蛤蜊,而且蛤蜊非常小,其他海鮮非常少。

 

 

 朋友點的牛肉炒麵。

 

 

這盤是他們招待的,以表歉意,這盤還可以。

招待一盤肉,然後我朋友的餐點算免費,收了我這一份的費用。

 

 

門口拍照的人不少,但給我一個不太愉快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