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年前,我在竹北工作,那時候還滿常來這個市場,印象中有家水晶餃很好吃,那天聽說出彩色的,於是想去買。

 

 

 

水晶餃的店,跟葉媽媽的店在同一邊,逛一逛就忘了拍照,水晶餃沒照到,攤位也沒照到。

水晶餃是一包50元,十幾二十顆應該有吧,彩色的那天晚了十秒,被前一位大叔全買走了,他們沒有宅配,因為怕宅配過程會有問題,最後我還是買了一般的回家重溫舊夢。

 

 

 

這裡的攤子,我幾乎都沒有印象了,畢竟我也十多年沒有來這裡了,但之前也沒吃過這裡的店,都是買買東西就要趕去上班了,所以這家店,我也是第一次來,

 

 

 

聽說這二樣是必吃的,好像進店裡的人,也通通幾乎清一色是這樣點,但內用他們說是不要使用免洗餐具,因為清潔隊員不收,送餐工作人員後來才跟我說的。

 

 

桌上另有附醋、胡椒、甜辣醬及辣椒醬,辣椒醬是真的很辣,這一碗料真很多,湯頭也不錯。

 

 

 

 

 

糯米飯的部份,是做的比較像米糕的外型,加一下甜辣醬,更是畫龍點睛。

 

 

 

 

 

四月底的時候又跑來了一次,所以再補寫。

 

 

 

這次比較早來,當然就買到了,一次兩包,但可能有太大的期望了,所以反而覺得普通,買原味的也不錯,只是這個綜合的比較好看,一包二十顆左右,一包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