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夜市裡有一攤牛排,生意非常好,每次去逛夜市,那一攤都要排隊,讓我很好奇,在楊梅這樣受歡迎的口味的牛排倒底是什麼味道? 

 

話說有一陣子常下雨,那天天氣也不是很穩定,去逛夜市的人不多,但夜市還是有不少的攤商有營業,而這一攤牛排也終於不必排隊了,於是我終於去試了一回。

 

 

 

位子是自己找的,每個桌上都有菜單及醬料,但湯、紅茶及餐具則在另一個位置。

選好後交給服務人員,在菜單都上齊後再進行付費的動作。

 

 

 

在主餐上來的時候,就可以先去取用紅茶及濃湯。

紅茶的味道是屬古早味紅茶口味,而濃湯的奶味也非常的濃,且不會太鹹,美中不足的是玉米粒實在太少了。

 

 

 

 

在我喝完一杯紅茶及三碗濃湯後,主角終於來了,份量看起來很足。

 

 

 

 

當天我點的是沙朗,以台幣一佰三十元的價格,我想這個份量是差不多的,牛肉的厚度也還可以,但美中不足的是...不知道這個牛肉是不是有餣過? 雖然吃起來還滿軟嫰的,但......對我而言,吃起來的時候,感覺很鹹,不過個人本來吃東西就比較清淡一點,以他們的客流量來看,我想這還是比較大眾口味的。

回台灣之後,只吃過二次夜市牛排,我想就單以主角來看,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吃八德興仁夜市裡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