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黃昏真的很美,比起美食...精彩多了,哎...已經被養的很挑食了。

 

淡水除了阿給很出名,這家 Q 勁手工麵館,也在淡水開了幾間,而且單價不算便宜讓我決定一試。

他們家的魯味很出名,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試。

 

這是他們的菜單,採取先點先吃,最後再付費。

 

用餐環境是乾淨明亮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先試他們的招牌,而是點川湘剁椒魚拌麵。

 

醬料比較適合飲食清淡的朋友,雖然名字有「川」,但比較不像川式的口味,魚給的不算多,麵條的口感對我而言有點硬。

 

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小失望,但第二次選擇點招牌,既然是招牌,應該不會太差吧? 

第二次的時候,選擇的是他們的套餐,招牌雙醬麵及鮮蝦雲吞湯。

 

招牌雙醬麵,果然還不錯,不過以一碗 80 又沒有肉的麵來說,單價高的有點嚇人,重點是如果沒有點其他東西,應該是吃不飽。

 

沒記錯這一碗好像是三顆? 畢竟原價是100。

 

不算很大。

 

蝦子雖是一整隻的,但一咬開就看見這麼明顯的蝦腸...,如果不介意是沒有關係啦,如果很挑的人....,這家就不推了。

 

這家位在英專路上,魯的相當入味,在炸的時候,更是可見老闆的用心,我相當喜歡這一家,不過......因為這是高熱量的食物,所以還是少吃點...。

 

價格也是很平實的。

 

第一次試的時候,沒有點太多樣,雞屁股炸的真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半坪屋,最出名的就是手工糥米腸。

 

 

這樣一份要六十元,但味道真的不錯,糯米算是偏軟的。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跟老闆四目相交,他問我要吃什麼? 於是我點了一塊雞排。

淡水的雞排吃過幾家,這家的肉算大塊了,第一次點的時候,我說要中辣,但老闆說會很辣,於是改成小辣,回去之後,發現不夠辣。

 

雞排我一向不喜歡切,因為容易流失湯汁,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點的時候,還是切了...。

第二次點的時候,我堅持要中辣,開始吃的時候不怎麼樣,但愈吃愈辣,他們用的辣椒粉很特別,喜歡吃雞排的朋友可以來試一下。

 

 

現在的物價來說,他們家的雞排真的算便宜又大碗了。

 

arrow
arrow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