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台神奇的攤車,位在大華街上,就在小籠包店隔壁。

早期好像本來是在大成路上經營,也是不知道多少年了,這一次回來忽然願意去試很多沒有試過的老店。

其實我不知道這一家確切的公休日,但只知道他們只賣早餐,而且很早就會賣完了。

每天會有的就是炒麵跟炒米粉,炒米粉一樣賣的是比較好,而湯的部份,就不一定了,一定會有一個湯,但湯又會更早就賣完了。

 

 

 

他們家的湯我只買過二次,因為後來再也買不到了,每次去都是售完。

 

 

 

這家的炒麵,辣椒醬很有自己的特色,但我吃不習慣這一家的炒麵的口味。

 

 

他們的湯有碗裝,比較不會有大小碗的問題。

 

 

 

其實比起另一家,我更喜歡這一家的四神湯,除了用料實在外,另外......裡頭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但可惜我只有買到過二次。

後來天氣比較熱了,去市場的人多了,每次快九點去時,老闆都跟我說賣完了.....!!!!

超想哭的,老闆為什麼不能多準備一點? 九點不到就賣完了也....,好誇張。

 

想嘗試的朋友,請早起,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