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東南亞口味的快煮麵,之前曾試過 CarJEN 娘惹白咖哩麵,可參考這一篇 CarJEN 娘惹白咖哩麵,好吃!!

就衝著世界第一名,決定再試一次東南亞口味的快煮麵。

之前這類的快煮麵還居高不下,現在已經親民多了,至少跟我當時買的時候差了近三十元。

 

 

 

 

究竟是什麼樣的味道可以被評為世界第一名呢? 

花了128元來試一下。

 

 

 

外包裝都附有中文標貼的說明。

 

 

 

背面的介紹。

 

 

也有中文的煮法。

 

 

 

內有四份。

 

 

一包平均三十二元。

 

 

 

CarJEN 娘惹白咖哩麵 是三包粉,這個紅酸辣湯麵用的料包是一醬、一粉。

麵條看起來差異不大,但顏色好像比較黃一點點。

 

 

 

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煮法,湯、麵分開煮。

 

 

在煮湯時,因為家裡有現程的海鮮,於是就加進去了,蛤蜊因為比較難煮所以要先下,蝦子隨便滾兩下就好了。

 

 

 

是酸辣口味啦,也比較偏酸一點,我雖然喜歡吃酸,但他們的酸不是我的菜,雖然加入了海鮮,我仍覺得少了些什麼,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雖然我只試過兩種,但目前還是比較偏愛 CarJEN 娘惹白咖哩麵

美食跟藝術是主觀的,所以...參考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