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有事,難得南下了一趟,而且還去了一趟從沒有去過的東山這個地方。

 

 

東山感覺是個小小鎮,市區不是很大,店也不是很多,不算一個很繁華的地方。

而籃記東山鴨頭我早早在網路就聽說過了,今天難得有機會造訪。

雖然這裡不是很繁華,不過賣東山鴨頭的人還不算少,可是很明顯的圓有籃記有時候有需要排隊 (因為筆者去的時候,非假日)。

 

 

品項不算很多,價格還算實惠,那天因為天氣熱的我受不了,因為胃口大減,只買了兩支翅膀試一下。

 

 

 

旁邊的「籃記豆花」不知道是不是家族事業? 人也好多,我沒有去試,不知道味道如何? 

 

 

感覺炸的不是很酥,一看顏色就覺得跟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外型尺寸有比較大啦。

因為一買到就吃了,所以還是熱的,雖然炸的時間不是很久,但皮吃起來的口感是很軟嫩的,但調味的感覺是偏甜,這就是南部口味吧....,我太久沒有吃南部的食物了。

 

 

雖然胃口很差,還是不甘願就這樣回家了,於是走著走著,看見一家小店,就在籃記附近,不算很遠,五分鐘內可以到的路程,看見還有點人氣,於是決定肥死也試一下。

 

 

肉圓一粒是三十元,湯是附贈的。

 

 

 

那天會想試,因為看起來像是手工的,包括醬汁,很多地方賣的都是現成的,或連鎖的,我比較喜歡有一點獨特性的。

 

 

裡頭的肉是像這樣一片片的,皮做的還不錯,Q 軟,醬汁的味道也調的不錯。

南部的肉圓......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