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話說好不容易不太忙的,可以溜出去玩,不料遇上天候不佳,居然起了大霧,最可怕的大概是雖然起了大霧,但司機大叔好像完全沒有什麼感覺,居然還一直邊開車,邊滑手機,幾次車都走歪了...,還好最後平安無事,坐了好像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

 

 

 

 

 

平遙有兩個大院,喬家大院及王家大院,因為電視劇,所以喬家大院比較出名,但實際上聽說王家大院更大更漂亮,我根據聽說只去了王家大院,就沒有去喬家大院了,所以大多少? 我也不知道,門票好像是五、六十的樣子,我忘了.....。

 

 

 

我跟朋友去的時候,其實已經是淡季了,但還是有不少的觀光客,要比張壁古堡的人多太多了。

 

 

 

入口的另一面。

 

 

 

 

王家大院比我想像中的還來的大很多。

 

 

 

 

而且很精緻及講究。

 

 

 

 

很多都是很涵義的。

 

 

 

 

如果喜歡古建築物的人,這裡可以逛很久、很久。

 

 

 

 

 

 

 

 

 

逛完了一邊,沒想到另一邊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裡頭雖然仍有人在販賣一些東西,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可吃、可喝的,通通都在外頭。

 

 

 

 

 

上了城牆後,視野很好。

 

 

 

除了雙林寺,這裡算是第二名我喜歡的景點。

 

 

 

 

 

 

 

 

 

 

 

 

走了幾個小時,出口在另一頭。

 

 

 

 

 

出去之後,本來看見一家拉麵店還不錯,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只可惜我們沒想先好,師傳來接人了,只好餓肚子回平遙吃難吃的餐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