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姊可是很挑食的,但一來因為太冷,大家都不想出去,但難得有三個人可以一起出去吃,雖然知道百盛裡頭的東西不會太好吃,且我不想太強勢,所以明知不怎麼樣,還是去了那家「五十七度湘」,哎...話說網評還滿高的...,看樣子有時別太相信網評。

這家就在夜奔大同旁邊的百盛購物中心,忘了在幾樓了,網上能找到一些優惠方案,那天去的時候店裡沒有什麼人,自然等都不用等,倒是因為我們看菜單看的太久了,讓廚師有點不爽的樣子。

 

 

 

 

 

 

 

我們是先點一些,然後再慢慢加點,因為這裡的單價算高,但因為份量很小,很難吃的飽。

 

 

 

 

 

這裡的菜讓我覺得味道是比較重口味的。

鐵板燒有沒有什麼技術我就沒有感覺了,至少沒有讓我覺得什麼特別。

 

 

 

 

這個青菜大概二口就吃完了,蝦也是.....。

 

 

 

 

看顏色就知道很下飯 .......

 

 

 

蘋果煎鵝肝,調味用的很重,根本無法感覺鵝肝的美味,夾的還是廉價的土司。

 

 

 

看起來就不好吃......。

 

 

 

這個是魚,煮的時候看起來有點牛,就拍了一下影片,但檔案有點大。

 

 

 

 

下載觀看可能要一點時間.......

 

 

 

這個是我維一覺得味道還可以的,魚的鮮度還算不錯,畢竟大同又沒有海,能吃到海鮮超開心的。

 

 

 

反正單價都不便宜,所以就點了幾道海鮮,這個表像也是一般般的。

 

 

 

 

 

炒飯有兩種,一種是長沙炒飯,另一種是揚洲炒飯,我覺得揚洲炒飯太平常的,所以覺得應該要試一下長沙炒飯,那天忘了拍照,是兩人份,用料好像有些是醃菜,我覺得滿有特色的,大概是那天我唯一覺得真的好吃的 (而且單價最低)。

 

 

 

 

 

七、八個菜,衛生紙居然要收費,而且才服務人員沒有告知,我不知道另外兩個朋友是不是有吃飽,但我是沒有吃飽,而且還覺得有點餓......,最後結帳優惠還一直沒辦法用 (網上系統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所以最後還得花 RMB$300-,比吃馬大哈還貴,早知如此,不如去吃鳳臨閣 (但因為我們之中有人已經吃過好幾次了,所以那天才沒有例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