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沒有剛好的車班可以坐,所以只好提前一夜去維也納機場,然後在機場睡一晚。

 

 

 

 

維也納機場的麥當勞是綠色的,雖然機場的人當然會說英語,但適應了半年,我才慢慢的習慣歐洲腔的英文...

維也納的機場其實並不適合過夜,要找張椅子來躺都找不到,最後我是坐了一夜...,差點累死了...

 

 

 

 

維也納的機場有提供自助機器列印機票很方便,兩段機票是印在一起的,櫃台的人員來的晚,速度又慢,那天我足足排了二個多小時才完成登機,但...如果沒有先排,可能要等多久。

 

 

維也納機場建的還滿漂亮的,就是小了一點。

 

這一離別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機會再到歐洲來...。

 

只有一次轉機,轉機地是在阿姆斯特丹,歐洲線是搭KML,另一段是坐中國航空。

 

 

希望有一天還能再回這裡玩。

 

 

阿姆斯特丹的機場真的不小,滿好逛的。

 

 

 

機場有提供免費的網路,登入系統也做的算簡易,居然有中文介面,但是簡體的,並無繁體介面,上網的速度還算快及流暢。

 

 

機場裡頭有不少地方設有這種自助劃位的機器。

 

 

 

拿護照掃一下就好了。

雖然其實本來已經有劃位了,但在滿位之前,都可以自由的換位子,還滿爽的。

 

 

 

 

機場還設有賭場,但很小就是了。

 

 

其實...我很討厭吃麥當勞,但因為要走了,所以決定小小的奢侈一下。

 

 

這一個套餐 EUR10-。

 

 

 

離開的這一天,天氣不算好。

 

 

 

 

下一個地方是北京,自然機上多是中國人了,雖然也有少數的外國人,看見有好幾對夫妻,女方是歐洲人。

 

 

中國航空的這班飛機,機上設備還不錯,有電視可以看,這一次我選了第一排的坐位,腿終於可以無限的伸展了,但幾個小時下來,還是覺得好累...,如果可以躺平,應該就爽到爆了。

中國航空在手機上的規定是飛航模式也不行,這點我心情稍微比較差一點,因為這樣一來就更無聊了。

 

 

 

中國...在上網一直是都很不方便的,在機場就有深深的感覺...,沒有手機號上不了網,試了好幾次用登機牌都用不了網路。

 

 

 

為了等這個行李,我也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又沒有網路可以用,真是無聊到爆。

 

 

從機楊到夜奔這一次我是搭計程車,司機居然要看地圖,而且還迷路,最後還是我先認出路的...,無語,但還好這個司機算是老實人,迷路的路段,沒有多收我費用。

再度回到這個紅色大門,心情還滿雜的。

 

 

 

右邊的黑板內容一直在換,但沒想到左邊的黑板,兩年前我寫下之後,居然沒有再變動,李霞說沒有人寫的了...。

又一段新的旅程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