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tislava window.JPG  

討厭的痞克邦,每次都亂轉我的相片...。

Bratislava 還是比較偏冷的國家,所以...窗戶關的緊不緊是很重要的,老式的房子,窗子有二道窗,但...如果太老舊,窗子的邊框可能已經關不緊了,那麼有兩道窗也沒有用,房裡開了暖氣還是冷...,新式的窗戶多是只有一道,但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斜開,變成有點像氣窗的設計,我覺得這是還不錯的設計,窗廉拉下後,更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

但...比較麻煩的地方是...,在澳洲有很多蒼蠅,但沒有蚊子...,在紐西蘭也沒有,在加拿大也沒有...,我還以為只有亞洲有蚊子...,結果 Bratislava 的蚊子還真不少...,有些房子是有加裝紗窗的...,我住的這一間沒有...,想想可能也要離開了...,所以也不想煩房東,留給下一個人煩惱吧...。

這裡的蚊子很討厭的地方是都喜歡在晚上活動,每天清晨二至六點,都是我跟蚊子抗戰的時刻,雖然超市當然買的到殺蚊的工具,但沒捨得買...,所以...如果要來...記得帶個防蚊液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