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tislava door.JPG  

哎...相片又反了...

 

在找房的過程中,常發現房間的門有一大遍半透明的玻璃窗,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跟台灣友人討論的結果是因為斯洛伐克在歐洲算非常、非常的保守,所以對子女的監控慾十分的強,這點倒真的跟台灣很像,加上一次我因為需要歐元現金,及沒有這裡的銀行帳戶的問題,拜託友人幫忙,他給我的態度...,後來我想也是因為很多斯洛伐克人一直沒法獨立、跟父母居住,或著靠父母生活...。

 

最後我也不得不把門窗貼起來,因為...真的看的太清楚了,除非你跟你的室友好的不像話...。

 

斯洛伐克真的不好玩,除非你對這裡情有獨鐘,除非你有特別的理由,除非你語言能力很好,別為了賺錢而來,語言不好的多帶點錢再來,別為了一些無聊的理由,想清楚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