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t (1).JPG

來歐洲真的不好混,特別姊又沒什麼才華,語言程度又不好,連說中文都有問題,能來歐洲真是奇蹟,轉眼都四個多月了,如果不是遇見好心的友人教導我省錢密技,我想我已經回台灣了。

本來就沒什麼資金,而且工作又非常的不順,能在這裡過了四個月真是非常的不容易...。

我不像友人那麼的努力的去省錢,但照一折品的生活方式真的差很多。

 

 

 

 

discount product.jpg  

圖中這個對我是非常的難得,因為我很少在打洋前去搶打折食品,但...這兩個東西花不到我一歐元,如果照原價大概是近十歐,不過新鮮度真的差了一點,如果不馬上吃掉,也必需馬上處理...,但...一折...不到一歐,你還想嫌什麼? 一隻雞加500公克的豬肉也 !!!

如果打算在這裡長居的,要不多帶點錢,要不準備跟我一樣過過一折生活吧...。

 

 

 

 

 

Millet (2).JPG

在金牛的時候...,因為只有微波爐,所以還吃了幾次,但搬到 Flat 後,我幾乎不再吃這個,至少得打到七五折,或著圖的是一折最好。

 

 

 

Millet (4).JPG  

買回家後,加肉、加菜、加菇後...,我想了不起也是一歐而已...。

 

我不鼓勵大家這樣做,但如果你真的很想留下在這裡,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生活方式,幫你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