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ket bread (1).JPG

這裡的麵包每天在晚上約七、八點後會開始五折出清,但如果有沒賣完的呢?

我住的 Flat 樓下是一家超市,在這裡我得到了答案,也許他們不賣隔夜或過期的麵包,但這些食物卻會直接丟進垃圾車,這一次是我看見最多的一次。

但我還滿常看見有人去偷偷的翻垃圾箱,我想那些人應該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問題,看了其實還滿多感慨的,這個地方生活是多麼的不容易。

在加拿大的時候,我沒見過出清商品,對於那些需出清的食物,在加拿大聽說是會直接留給遊民的。

 

 

 

 

Supermarket bread (2).JPG  

雖然垃圾車有時會上鎖,大概就是為了不想讓人去翻吧,但如果生活過的去,誰想來翻垃圾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