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xCopy (1).JPG

找工作...

我的房東薦意我把 CV 印出來,然後一家家的投...,我雖然有帶筆電,但沒有印表機,這個 FaxCOPY 在斯洛伐克聽說是連鎖的,是還滿方便的,但不算便宜。

 

 

 

FaxCopy (2).JPG

要先去櫃檯跟他們說要印東西,然後他們會給你一張卡。

 

 

 

FaxCopy (3).JPG

電腦前面有一個地方可以放卡片,然後才可以使用。

但操作介面當然是斯洛伐克文。

 

 

 

FaxCopy (4).JPG

這台印出來的效果其實真的不錯。

 

 

 

FaxCopy (5).JPG  

那天我不覺得自己有用了11分鐘,但還是被收費了...,結果兩張印掉 EUR$1.35- 夭壽貴。

如果要在這裡印,雖然上網的費用他們沒有另外收,但用電腦是以分計算的,所以...大家要注意時間呀...,免得跟我一樣心痛。

 

 

 

補充:

 FaxCopy-two (2).JPG  

在第二次光顧的時候,才知道當你用完的時候,要記得把時間關掉,要不然就會被多收費。

 

 

 

FaxCopy-two (1).JPG

第一次想印黑白的時候,一直找不到選項,第二次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可以印黑白。

 

結果第一次印了二張彩色,居然印了一歐元,第二次印了十張,也才近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