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tislava spring (1).JPG

歐洲的春天真的很美,我雖然沒有去過其他國家,甚至其他城市,Bratislava 現在就是我的一切了,大家都覺得這裡很小,可能建築什麼的也沒得跟法國之類的相比,甚至很多人都會想去維也納之類的多待幾天,但目前對我而言,這裡就很美了。

我從沒有看過花開的那樣的繁盛,除了這裡,讓我覺得最美的春天,就是紐西蘭,但我去皇后鎮的時候,櫻花已經是開始謝的時候,錯過了時間點,所以雖然我覺得紐西蘭整體很像仙境,但我不知道他們的花是不是也開的那樣的繁盛? 也許日本的櫻花季也是這樣吧,但目前無緣一睹。

 

 

 

 

bratislava spring (2).JPG  

日本的櫻花雨我可以想像有多美,這裡雖然沒有花雨,但也被我找到了一條小小的花河,然後因為天氣非常的乾燥,所以花瓣看似都有些脫水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一睹法國的春天,但我能堅持到那時候嗎?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