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ard (1).JPG

目前我一共住過兩家 Hostel。

因為 Art Taurus Hotel 在某天被包了,所以我只好搬了出去幾天,因為 Hostel Mansard 離的近,所以選了這一家。

Hostel Mansard 位在老城市中心,很熱鬧,附近超級方便的,但門口很小,常沒注意就走過頭了,而且在三樓。

房間規畫的還不錯,我來的時候只住了四個人,有櫃子可以鎖東西,但房門是沒有 Key 的,老闆說有攝影機,所以不用擔心。

我睡的床位唯一的缺點是插座插不到。

房間有衣架可以掛外套,還不錯。

因為外頭就是大街及酒吧,所以晚上可能會有一點點吵 ( 若窗外是開的話... ) ,但因為 Bratislava 的人不算多,所以個人認為還在接受的範圍裡。

 

 

 

Mansard (2).JPG  

旅館內的採光及佈置都不錯,老闆在我入住的時候也很詳盡的介紹了那裡可以玩,介紹的兩家餐廳也是相當好的,甚至還有影片介紹了這個老城。

二樓有一個小小的廚房,可以煮一些簡單的食物,但好像沒有冰箱? 我忘了。

有提供洗烘衣服務,但一次要價 EUR$10-。

這家旅館沒有登記旅客資料給警察局,所以如果住這裡,要注意這個問題,可能自己要去警察局登記。

另外...如果很介意洗澡這件事的朋友,我就不推這一家了,因為水是感應式的,另外不算很熱,所以...,但不介意的朋友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