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0).JPG

雖然天氣還是滿冷的,我還是穿著厚外套,然後一家接著一家的去吃冰淇淋。

在 Bratislava 我目前吃過五家,在老城中心有兩家,都是一球 EUR$1-,我只吃過老城廣場前的這一家,在其他老城區的冰淇淋,大部份都是一球 EUR$0.7-,推薦在Hostel Mansard(芒薩爾旅館)附近小巷裡的冰淇淋,一來便宜,再來是他們家的餅乾桶比較不會軟濕的問題,另外在貝果店附近的也不錯,冰淇淋質感較軟些,而「my」Tesco 附近(麥當勞旁) 的也不錯吃,也是冰淇淋較軟,但 Tesco 旁的那一家就比較不推。

 

 

 

 

ice (1).JPG

這一個就是我在Hostel Mansard(芒薩爾旅館)附近小巷裡的冰淇淋店買的。

 

 

ice (2).JPG  

這一個就是我在Hostel Mansard(芒薩爾旅館)附近小巷裡的冰淇淋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