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 (1).JPG

來到 Bratislava 已經第十一天了,但一直在瞎忙,所以好多沒有分享。

到達 Bratislava 的第二天,因為有某同學的相助,於是找了他做了一日導遊,然後我跟幾個同期的 WH 一起辦了這一家的預付卡。

聽說 Bratislava 最大的電信業者是 O2,補充說明的是因為 SLovak 不太大,所以不必擔心手機有跨區要重辦的問題,但因為在我們之前有另一個 WH 的朋友已經先到這裡,並推這一家,在向店員詢問之後,他介紹了這一個方案,可以上網,一天是 250MB 的流量,好像一天要扣 EUR$0.4-,打一次電話沒記錯是EUR$0.25(分)的樣子,簡訊一封是EUR$0.07-。

這張卡片第一次購買要花 EUR$7-(含稅),要記得帶護照,他會幫我們設定開通,不必自己去打電話開通,加值的方式有...上網、ATM及到門市。 

 

 

 

 

Orange (2).JPG  

又是一張莫名其妙轉向的相片。

這個卡片已有切小卡可以合iphone,所以就不用煩惱要剪卡的事,當天我忘了帶退卡針,也是門市人員很熱心的幫忙找了退卡針,讓我在當場就可以插卡、馬上開通及使用了。

那個交換學生的朋友,因為他是學生,所以可能在O2有折扣,但我不清楚,沒有去求證,他使用的方案是O2一個月EUR$11-,其實非常合算,只是不知道我們非學生的身份適不適用。

我們當時是在多瑙河附近的 Shopping Center 地下一樓的門市辦的,但應該是各大 Shopping Center 都有門市吧。

 

 

O2 的預付卡是一張 EUR$5-,但上網要另計,一個月2G 的費用是 EUR$11-。

 

如果想知道自己還有多少餘額,可以輸入簡訊Eur,號碼是919,就會出現餘額了,如下圖。

 Orange Balance.jpg  

 

 

 

Tesco rechage.JPG

PS:最新發現是原來 TESCO 的人工結帳區也能加值,但是不是在自動結帳機也能加值? 目前我還不清楚,每次最少五歐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