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 Corner (1).JPG

這一、兩年在楊梅新開的店真的不算少了,在英國藍轉角隔壁開了一家炸雞攤,開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但應該沒有超過三個月吧。

 

 

Chicken Corner (2).JPG

這一家炸雞攤從每天下午大概二點左右會開始營業,賣的品項不算多,在台面上的食物也不多,我想主要是為了保證品質的關係吧。

  

 

Chicken Corner (3).JPG

所有的品項,參考一下吧...。

 

 

 

 Chicken Corner (4).JPG

雖然東西是先炸好的,但幾次光顧都覺得東西是 OK 的,不會因為是先炸好的,然後放到乾掉,如上面說的皮薄、肉嫩、美味多汁。

 

 

 

Chicken Corner (5).JPG

我是炸雞控,所以我只吃過炸雞,上頭這一個是雞塊,三十元一塊,不算小。

 

 

Chicken Corner (6).JPG

跟一般機車車頭燈比對一下就知道啦,超值好吃。

 

 

Chicken Corner (7).JPG  

雞腿比較貴一點點,三十五元一塊,但三隻一佰元,皮真的很薄 (照片為證),肉就跟小孩一樣嫩 (喂...太可怕的形容了吧,好像我吃過小孩...),就真的很鮮嫩的意思啦...,所以多汁就是當然的事啦...。

自從這家炸雞攤開了之後,又多了一個增肥的藉口了。

對了...他們不賣晚上的,所以...可能六點後就沒有了吧...,這個我不是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