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2).jpg

這家是連鎖店,應該每個地區都有吧。

在楊梅市中心...(大成路上) 主要有四家雞排店,一家是靠火車站的「珍品」,早期也是從餐車開賣,最後開了店,他們最大的優勢是所有放出來的食品都有一個玻璃櫃存放,且炸的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且現在下午一點就開始營業了,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第二家是在大成路及武營街的路口附近,是在車子上賣的,賣的只有雞排、雞腿排及甜不辣,這家的特色是油甩的比較乾一點,但這幾年東西已經跟早期吃的不一樣了...雞排及雞腿排,我想應該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雞排現在沒有什麼麵皮,份量也變小了,只有甜不辣不變,但這兩個月來也漲價了,一份變成35的樣子...。

第三家是在楊梅鎮公所對面的雞排店,沒有招牌,沒有固定的休假日,是一對夫妻在賣,也是早期是餐車開始賣,近幾年才進入店的模式,東西好吃,生意很好,所以也很難等...,因為只有一個爐,雖然有客人問老闆要不要加一個爐,但我想多一個爐應該不會比較好,因為只有一個人炸,應該忙不過來,如果有營業...大多開店的時間會是從下午五點半之後,也是之後有機會再介紹。

第四家就是本篇的主角啦...「開源社」,在楊梅開幾年了? 其實我不記得了,第一次吃是去年,當時雞排一份才 NT$35-,年中的時候調漲了,現在一份售價 NT$40-。

「開源社」最大的特點應該是價格吧...,跟其他家比起來...便宜很多,所以很多學生來買,而我吃了一次雞排後,沒想到一試變成老主顧,愛上了這家的雞排。

雞排、鹽酥雞、魷魚、甜不辣這幾樣算是最多人點的吧,除了便宜外,我想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用的醬汁吧,是加了蒜的醬料,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加醬。

 

 

 

 

 

FullSizeRender (1).jpg  

他們家的雞排醬料、胡椒...等是都只加單面的。

 

 

 

 

FullSizeRender.jpg

跨年夜時的人潮...。

營業時間...之前星期日公休,現在天天營業,從下午三點半左右開賣,星期日晚上會比較早收攤,最好九點後就不要去了,免得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