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ito King (1).JPG

又一北京街頭小吃,我還滿喜歡這家的捲餅。

在朝外市場街上,近悠唐國際 (百貨公司),不太好找。

PS:除了西單商圈、三里屯,這裡也有不少百貨商場,還有電影院,但這裡往南的商業大樓有些要小心,看你是外地來的,會欺負你,小心別變凱子或凱子娘了。

 

 

 

Burrito King (2).JPG

這家的餅是現烙的,所以口感特別好,內餡是沒什麼特別,口味有點重。

除了以上的選擇,你也可以自由搭配,再問老闆售價就好了。

牌子上寫的是主食,另外搭配豆絲,份量也是可以請老闆做調整的。

 

 

 

 

Burrito King (3).JPG

那天我點的是雞柳跟牛肚,另外加上豆絲及...生菜? 還是香菜? 我有點忘了,畢竟快事隔一年了,從我的手可以看出捲餅的大小。

 

 

 

Burrito King (4).JPG  

嗯...,我想應該是生菜...,份量十足,下次有機會再去北京,希望他們仍在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