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u (3).JPG

 

 

這一家我來過兩次...第一次吃餡餅,第二次吃捲餅。

jwu (1).JPG

jwu (2).JPG  

我點的是牛肉餡餅,那天是外帶,裡頭有湯汁,但味道不是我的菜。

 

jwu (4).JPG

因為是老店了,所以生意還是不錯,還是有客人喜歡,但只是這家店不是我的菜,另外...停車很難停,因為位在山外市區中心。

 

 

jwu (5).JPG

jwu (6).JPG

可惜現在大多都是外勞在煎了,外勞都煎的很隨便。

 

 

jwu (7).JPG

價目表...。

 

 

jwu (8).JPG  

還是點牛肉的,對我而言,有點乾,味道有點太鹹,我比較偏愛金城的「米香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