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園有兩家,一家在一城,另一家在山外,金城的位在金城車站旅遊中心對面,很好找,但要注意開店的時間,每週有一天的公休,我不知道現在公休日是改到那一天了。

Banyan-j (6).JPG

 

Banyan-j (1).JPG

我比較喜歡金城的這一家,聽朋友說也是這家比較好吃。

 

Banyan-j (2).JPG

我來了二次,因為上次公休沒吃到,今天一開門我就來了。

 

Banyan-j (4).JPG

才開門,所以沒什麼人,但已經有客人了。

 

Banyan-j (5).JPG

牆上有一些菜單,但拿單子比較詳細。

 

 Banyan-j (7).JPG

小菜不錯吃。

 

Banyan-j (8).JPG

桌上的醬料,不是很多,辣椒醬是自制的,超讚的,金門我最愛的辣椒醬除了金城的榕榕園外,就是王阿婆的了,還有客人特別買回台灣去。

 

Banyan-j (9).JPG

真材實料。

 

Banyan-j (10).JPG

酸菜沒有炒過,味道一般般。

 

Banyan-j (13).JPG

麵條不是陽春麵,我還滿喜歡這種麵的口感。

 

Banyan-j (15).JPG

加了辣椒醬真是人間美味。

 

 

Banyan-j (17).JPG

另外推的就是酸辣湯及醬拌麵。

 

Banyan-j (16).JPG

但要注意酸辣湯有大小碗,但牆上沒有寫,牆上的是大碗的價格,如果沒有特別說明,老闆就會自動幫你升級,賣你大碗的酸辣湯,這個一般遊客都不會知道,但如果你們人多當然就沒差啦...。

 

 

 

Banyan-j (18).JPG

Banyan-j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